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《暮光之城》Twilight

好看!!
昨天我與表弟膺一旦陰錯陽差地跑去看了《暮光之城》,
原本我們是想要去支持一下國片《停車》,
星期四我還和遠在台中的可愛表弟說好4;30要來去看電影喔~
沒想到....
星期五剛好是換片的檔期,《停車》只播到2;30而已啦~
當膺一旦上來時,已經錯過了...
還好運氣不錯,選到《暮光之城》。讚啦~~

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部的預告片,剪的不好,應該會害這部片流失不少觀眾吧!
還是先簡介一下這部片好了,
男主角是吸血鬼,女主角是個剛搬到小鎮來的平凡人類。
男主角一家都是吸血鬼,男的帥、女的美,
一開始男主角是最不帥的一個.....後來有帥了啦~
想當然爾,男女主角彼此吸引,互相甲意。但是又因為男主角是吸血鬼,所以兩人會遭遇什麼困難呢?請自行去看電影吧!

《暮光之城》是由小說改編的,裡面顛覆了以往我們所熟悉的吸血鬼形象。只留下吸血鬼俊美的外表,與長生不老這個既定的形象而已吧!
(以下想看電影的看官請斟酌要不要看下去)
片中吸血鬼們速度快,力量大,重點是不會傷害人。
好吸血鬼們(男主角一家)是“素食主義者“,不希人血,只喝動物血。壞吸血鬼才會傷害人。
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吸血鬼們不再怕陽光了,他們照到陽光不會蒸發掉,反而皮膚變得閃亮亮,很趣味...

技術層面上就不用多說了,好萊塢片嘛~沒什麼好挑剔的。
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有很多眼睛的特寫,尤其是男主角。
想想看在大螢幕上,只有一雙眼睛瞪著你看,是還滿詭異的,
還滿符合電影想要呈現的詭異懸疑感啦~
說實在的,男主角的眼神挺棒的。

這部片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選角,男主角的爸爸很像湯姆克魯斯,壞吸血鬼很像布萊德彼特,
不知是純屬巧合,還是導演想要開《夜訪吸血鬼》玩笑呢?

總之這是一部滿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子。
有Discovery的壯闊山川,有砰砰ㄅㄧㄤˇㄅㄧㄤˇ的音響效果。
一點點的懸疑緊張感,很多很多的浪漫愛情feel,
絕對適合情侶在聖誕節檔期去看,Ending燈光美,氣氛佳呀~
跟表弟去看.....哎~~真是有點可惜啊~~


《夜訪吸血鬼》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吸血鬼片。湯姆克魯斯最帥的一部,這部出很多明星喔~
布萊德彼特因此片走紅,蜘蛛人的女朋友也有演喔~這時候還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呢!!

1 則留言:

小黑淞 提到...

不過表弟是個好電影咖啦~
笑點低,跟他看電影很輕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