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《絕命終結站5》Final Destination5


其實這是篇不該出現在這裡的文章。而且圖片還故意放很小....

但是既然看了似乎就該寫出來才對得起自己。(而且還是去電影院!!)

8/12 is a Scare Night !!

我的阿拉伯朋友很愛看恐怖片。

早在一個星期電影為上映前他就一直吆喝著揪團去看電影。

他說我該訓練我的心臟,所以....我就被騙去了....
總而言之,"絕命終結站"系列都是一樣的,

沒有什麼曲折離奇的劇情,就是一群人不管是搭飛機,搭公車也好,

大家原本該一起死的,但是有些人(通常就是七個人左右)會逃過一劫。

雖然俗話說的好『大難不死、必有後福』,但這部電影可不是如此。

『大難不死、之後必定會死』我想是這部片的主旨吧!

原文應該是如此說: Death don't like be cheating!

所以留下的人就一個接著一個死了,當然死法都是曲折離奇、驚世駭俗。

驚嚇程度百分百!

不過“俗仔淞”不是白當的,聰明如我,我大概都能猜到那些傢伙什麼時候要死了,

所以當要死的時候,我都閉上眼睛啦~哈哈哈

不過Hollywood片的鋪陳功力真的不是蓋的,害我眼睛都閉超久的...

還好音效也做的很豐富,只要聽到“碰”“啊~”之類的結束再張開眼睛,

就可自行把限制級剪成輔導級啦!

這部片是限制級,所以我也就不把預告片直接貼出來了。

想看的觀眾自己點以下的網站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