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《玩咖尬宅爸》The Change Up

大約一個月前, 我開始上課的第一天, 巧遇了《The Change Up》的首映。 

詳情請見威淞闖天關: http://chatter.sustudio.org/2011/08/alc-day1.html 

今天興致來潮,想要看部電影,剛好《The Change Up》是時間最適合的一部片。

 通常喜劇片我是不會在電影院看的,不過看來我跟這部片還滿有緣的。




其實這是一部很典型的Hollywood喜劇片。

兩個主角原本的生活不滿意,互相羨慕對方。 

老的羨慕年輕人生活無憂無慮,放蕩不羈,年輕人則羨慕老的事業上一帆風順,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 有一天他們喝醉酒,跑到許願池尿尿,尿尿時他們竟然說出想要變成對方的話。

 ㄧ夜起來兩人的靈魂就交換了.... 

中間的過程當然笑料不斷,

彼此不適應對方的生活,最後漸漸上軌道後,又不想換回來了, 

最後當然有事情啓發他們兩人,發現自己的生活其實是最美好的。 

看吧~簡單易懂。沒有任何的superise。

片中的superise應該是尺度超大吧!

 原本想說只是個喜劇片,但怎麼裡面的女子個個都脫光呀!!!嚇死我啦~~ 

由於我看沒有字幕的(畢竟在美國呀....) 所以有些對話上的笑點“聽”不懂,

好加在,他們的肢體語言也夠好笑了。 

這部片雖然劇情有點(只是有點)老套,但是還是能令我哈哈大笑。

 全程笑果不斷,很不錯了。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hechangeupmovie.com/
台灣雅虎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963 
美國應該快下片了。台灣的觀眾朋友則是要再等等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