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Big Hero 6 《大英雄天團》


 

個人覺得是本年度最佳好片就是Big Hero 6 了!
笑中帶淚、感動又溫馨的動畫片。
迪士尼繼Frozen《冰雪奇緣》後又部令我想收藏的好片。
說老實話,看海報什麼都看不出來。
這就是本片的大英雄之一Baymax( 杯麵)但其實主角是個天才小男孩Hiro,整個故事是發生在 San Fransokyo (其實就是San Fransico and Tokyo 的合體)而Baymax原本只是Hiro 哥哥做出來的一個治療機器人,但後來被Hiro 改造成為了戰鬥機器人。還有幾個奇怪夥伴 ,配合著他們各自的發明,集合起來就變成六個英雄組團打壞人啦~

其實這是從威漫Marvel 改編來的。聽說為了符合給迪士尼的形象,人物性格能力什麼的改變極多,但是不知原著是是Marvel,還真以為這是由日本動漫改過來的。裡面日本元素隨處可見,像舊金山著名的金門大橋,變成了鳥居大橋。主人翁也是日本人,還有很多微妙的小細節都讓我錯以為在看日本動畫。但是他們講英文!!!還是沒有腔調的英文喔~~~ 先強調,我沒有想要取笑日本英文的意思。只是我在看片時一直想說這是日本漫畫改編的喔?怎麼迪士尼會改編日本漫畫呢?後來回來查才發現是Marvel漫畫耶。

話說回來總是去電影院看聲光酷炫的Hollywood大片,而動畫片總是在家裡看電視的我,怎麼會跑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呢?起因是我好心的鄰居在感恩節的早上來敲我的門,睡眼惺忪,聲音沙啞的我,總之就是還沒睡醒的狀態下,就收到兩張免錢的電影票。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感恩呀~~


好啦~以上說了很多完全跟電影內容無關的廢話,其實就是不想劇透啦~這部片就算去電影院看也覺得值得,我都還想買DVD回家珍藏呢!
所以年底不知要看什麼的朋友,趕快去看《大英雄天團》吧!


沒有留言: